Monday, November 29, 2004

將臨期集禱祝文

將臨期第一主日

全能的上帝,求你激發我們的心志,使我們履行正義,以迎接基督的來臨;並蒙召選,在你面前,獲享天國永福。因你的聖子、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他和你及聖神,是獨一上帝,永生永王。阿們。

將臨期第二主日

全能仁慈的上帝,求你護佑我們,不要讓俗世的繁雜事務,阻礙我們準備迎接你的聖子;並求你使我們充滿上天的智慧,時常追隨他,與他合而為一。他和你及聖神,是獨一上帝,永生永王。阿們。

將臨期第三主日

上主,請垂顧你的子民!我們正殷切期待基督的聖誕,求你使我們因他的來臨,滿懷喜樂;並求你使我們以歡欣鼓舞的心情,隆重慶祝救恩的來臨。他和你及聖神,是獨一上帝,永生永王。阿們。

將臨期第四主日

上主,求你將恩寵傾注我們心中;我們因天使的傳報,知道你的聖子降生人世,願我們仰賴他的苦難和十字架,獲享復活的光榮。他和你及聖神,是獨一上帝,永生永王。阿們。

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