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5, 2005

信友禱詞答唱句

願我等心聲,能隨著歌聲,達到高天中得主恩銘。願我等禱詞,能獲享恩主的俯聽,盼主慈愛在答應。

原: 願我等禱聲,能隨著歌聲,奉送到天空中感主恩銘。願我等禱詞,能獲享天主的俯聽,盼主慈愛在答應。

(禱聲二字, 易與討聲混淆, 故改之)

* * *

願我等禱聲至於高天,我舉心向你,猶如馨香的祭獻。

* * *

求你俯聽我,求你俯聽我,聆聽我,答覆我。求你俯聽我,求你俯聽我,主,請俯聽我禱。

* * *

上主,請俯聽我禱告,上主請俯聽我。上主請收納,上主請體察,求主俯聽我禱告。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